·断点

敏感小日常&追剧小日记&追星小本本
wuli本命 bjt
本命cp (敲重点‼️BJYX ZSWW
别烦我 也别让我听到说坏话 不喜欢就别看 我自己的小地盘儿 我说了算

秦时明月 虽然这部国漫还在无限期蜗牛爬式的更新并且在不断挖坑也不知道会不会填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却真实的是我从初中追到现在(大三)的国漫。

无论是天明这条主线,还是高月 少雨 虞姬 小高 雪女 卫庄 张良 韩非 赤练 少司命这些配角的故事,都吸引着我,每个人的故事都是饱满的 也映射了在那样的七国纷争中每个人所站在不同立场所对应的未来 

在我看来 秦时明月的世界就是“深处乱世 身不由己 看清想要的 保护所爱的 唯有值得足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