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敏感小日常&追剧小日记&追星小本本
wuli本命 bjt
本命cp (敲重点‼️BJYX ZSWW
别烦我 也别让我听到说坏话 不喜欢就别看 我自己的小地盘儿 我说了算

“灵魂伴侣”

我在茫茫人海中,寻访我唯一的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这是张爱玲散文中的灵魂之爱。


人类本来有两张脸、四只手、四条腿,但人的力量太大了,让天神感到害怕,于是决定把人一劈两半,迫使他们穷尽一生,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以达到完美如初,也许这就是灵魂伴侣的神话源头。

———彩虹的重力 第四集

评论

热度(5)